山东汽车工程学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福田汽车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30 来源:福田汽车人 作者:福田汽车人 浏览次数:

 

    

6月29日,福田汽车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福田戴姆勒超级卡车体验中心召开。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党委常务副书记邢洪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卫东,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青山、杨国涛,副总经理武锡斌、吴越俊等公司党政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共计约200人参会。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吴海山主持大会。

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讲话

巩月琼在会上发表题为《加强党的领导 建设核心型党委 全面实现福田汽车有质量高增长》的讲话。他指出,2019年上半年,福田汽车党委持续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工作与经济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国企党建优势,在引领经营管理变革、引领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了“压舱石”的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2019年下半年,福田汽车党委要深化落实中央部署,以核心型党委为建设方向,强化思想引领,推动经营促进,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引领企业发展、凝聚团队力量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重点要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一要加强思想引领,全员践行福田新文化;二要深化党建创新实践,打造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三要主动思考、积极参与,激发福田人的拼劲;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此外,巩月琼对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学会在“负重”中前行;二要强化大局观和团队意识,一切行动以公司发展为先;三要保持创新的激情和勇气,敢于探索新路径、解决新问题;四要主动担当、高效务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福田汽车党委常务副书记邢洪金宣读表彰决定

 

邢洪金宣读《关于表彰福田汽车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主持颁奖仪式。


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吴海山主持大会

 

 

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会上,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分别发言

 

会上,先进党委代表、诸城厂区党委书记王志华,先进党支部代表、工程研究总院性能与VAN党支部书记、性能中心性能管理部高级经理任鹏,优秀党员代表、海外事业部配件公司总经理安桂生作为先进代表发言。

获奖代表合影

 

福田汽车转型升级的历史重任即将由我们完成,让我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打造内在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为福田汽车实现有质量的高增长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