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汽车工程学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9年度“交通先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交通-团总支 作者:张凯 毛庆芳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在过去一年学院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7月1日下午,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9年度“交通先锋”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褚兆勇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兴专职组织员丁德榜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兴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丁德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交通先锋党支部”“交通先锋共产党员”的决定》,教工第一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荣获2019年度“交通先锋党支部”荣誉称号,石莹等15名教工党员和马煜翔等8名学生党员荣获“交通先锋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交通先锋党支部”和“交通先锋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永启代表“交通先锋党支部”发言,介绍了支部围绕七个有力”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所采取措施取得的成效,表示将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牛童代表“交通先锋共产党员”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庄重誓言,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褚兆勇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党总支向全院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努力奋斗,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他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凝心聚力,以本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勇于扛起“交通先锋”的奋进旗帜,在一流强院建设的新征程上积极争做“交通先锋”。

围绕如何争做“交通先锋”,褚兆勇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建设,扎实推进理论学习,逐渐养成想学习、善学习、爱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要强化对标建设,全力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要主动认领、积极投入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过硬,有效支持学院党总支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争做担当有为的“交通先锋”。要立足岗位实际,带头担当作为,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

0